老杜家の小杜

倒序第九章

当李佳在学校门口看到她父母一些来接她,她先揉了揉眼睛,难道今天太阳从西边出来了。怎么两个人一起来了,有猫腻。

“爸,妈你们今天怎么一起来了”

“一起来接你还不高兴”

“高兴,特别高兴”

接下去李佳过了一下,几年前她爸还没当大官时的周末,有爸妈陪着,难道他们是良心发现了,觉得忽略我了,不可能他们没有那个觉悟。还是得绝症了……

“爸,你今年体检了吗?”

“体检了”

“那结果怎么样”

“一切正常”

当周日晚上把李佳送回学校

李达康说到“电灯泡终于走了,你今天能去市委家里住了”

欧阳菁白了他一眼“你这像亲爹说的话吗?我每天都在家住呀,我跟你的关系跟佳佳回来没关系。”

李达康急了“你怎么提上裤子就翻脸不认人了。”

欧阳菁控制不住的踢了他一脚“说什么呢?”

“老子说的是事实”

“你爱怎么说怎么说,我回自己家住。”

“那我也去”

“你去什么去,别不要脸。”

“你去哪,我去哪,老婆都没了还要什么脸。”

欧阳菁正经的“李达康,你以为我开玩笑呢,那晚的是你就当没发生过,大家都是成年人了,你不是这么纯情的人吧。咱俩已经离婚了,咱俩不可能了。”

李达康听到他这么说黑着脸“怎么能当没发生过,离婚了也可以复婚,行,我给你时间,我可以重新追你。”

“你追我也不同意,我已经看不上你了。”

“那你看上谁了,袁明朗”

“你怎么扯到他身上了,看上谁也不会看上你。”

李达康理解为欧阳菁谁也没看上“没看上就行,不耽误我追你”

“你这个野蛮人,跟你说不通”

欧阳菁生气的开车就走了,李达康也没有追,心想我以前可以追到手,现在照样能追到手。

欧阳菁以为李达康说追她的是玩笑话,没想到李达康上心了。她忘了李达康是不会说大话的人。

欧阳菁看着李达康送的花,心想真是失去了才会珍惜,没离婚的时候出差半个月都不打个电话回来,现在每天早中晚三请安,也不觉得烦吗,他们市委是倒闭了吗?每天没事干吗?

肯定是李达康最近把工作捋顺了才想起她来,果然原配就是原配,太了解李达康了,不是刚来林城的时候了。现在工作也清晰了,各项计划也按部就班的进行着,他终于有时间重新审视和欧阳菁的关系了。

外边不了解内情的人已经开始风言风语了,市委李达康书记正在追求欧阳菁总经理,当欧阳菁再次在公司听到八卦花边新闻的时候,终于忍不住发火了。

“李达康,你是不是有钱没地方花了,不要每天一束花了,你去追其他人吧!”

“这是怎么了嘛!火气这么大”

“懒得搭理你,别再送了!也别总打电话了,有事说事,没事勿扰。”

李达康也是有点生气的,打算采取迂回战线曲线救,打算找丈母娘帮忙呢。还没等联系好就接到了欧阳菁哭哭啼啼的电话。

当欧阳菁已经例假已经超期20多天的时候,她才反应过来,她以前例假很准的,这次以为新换了工作,压力大以为推迟了几天,也不可能推迟一个月呀,突然一个想法在脑中一闪而过,“不会怀孕了吧”

欧阳菁自言自语的说到“不可能,上次是安全期”

欧阳菁拿出手机百度【安全期会不会怀孕】得到了肯定的答案,【虽然几率小,但是也可能会】“不会这么点背吧!”

这一上午欧阳菁都不得安宁,等到午休的时候买了早早孕试纸,萦绕在欧阳菁心头一上午终于得到了答案,两道杠。

欧阳菁都看到这个结果都傻了,完全不知所措,已经哭了,这也不在她的承受范围之内呀。下意识的给李达康打去了电话,边哭边打。

欧阳菁哽咽着说“李达康,我恨死你了。”

李达康快急坏了“怎么了欧阳,别哭呀!谁欺负你了?”

“除了你还有谁能欺负我,都赖你,你个老混蛋。”欧阳菁还是在电话里不停的哭

李达康也火大吼了一声“别哭了,说怎么了?”

“你还敢吼我,我怀孕了,都赖你,你赶紧给我滚过来。”说着把电话挂了

这次李达康半天没有反应过来,手机掉了砸到了脚才反应过来,然后坐在椅子上嘿嘿的傻笑,这孩子来的太是时候了,二胎也放开了,这不复婚也不行了吧!

评论(5)

热度(7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