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杜家の小杜

康菁儿女文随笔2

李达康最受不了两个女人撒娇一个人欧阳菁,一个就是李佳佳。

“佳佳,关于你偷偷跑回国内的事情,咱们秋后算账,我给妈妈打电话,我肯定站在你这边帮你说话,毕竟你是为国争光,爸爸心里是为你骄傲的。”李达康心底里十分的骄傲和自豪。

李达康给欧阳菁打了个电话“喂,欧阳,我这边有点急事,你赶紧来我办公室一趟吧。”

“李达康,你有病吧!我不去,我刚回银行,你能有什么重要的事!”

“欧阳,电话里一句两句说不清,真的特别重要,跟佳佳有关,不过是好事,你开车别着急。”

“行,我马上到”欧阳菁一听跟李佳佳有关才重视起来,可以说是飙车到的市委

李达康办公室,李佳佳和教练正在看四国联赛女子500米决赛直播,当看到向北和陈冕摔倒的那一刻,心都揪起来了。

李佳佳紧张的说到“教练,向北姐摔的太严重了,您赶紧打个电话,问下情况!”

李贵武了解情况后,“向北摔得比较严重,骨裂韧带撕裂,肯定不能参加接下来的1500米比赛了,竹君还有1000米,1500米只有陈冕,替补可杨新可能只能进入半决赛,如果签了你要马上飞韩国参加1500和接力比赛。1500米一定要拿回来奖牌,才能保证积分足够全名额参加1500米冬奥会”

“放心教练”

李达康也跟着看,第一次真正了解短道速滑,看着非常的危险,也为女儿担心,也觉得欧阳菁可能不会同意。

门一下子被打开

“李达康,什么事……”

“妈妈”

“佳佳,宝贝你怎么回来了,怎么回来也不跟妈妈说一声呢?

(我心中十五岁佳佳的样子)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