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杜家の小杜

倒序第八章

欧阳菁喝酒也喝的有点懵,出了大厅,就挣扎着“李达康,你放开我,你有病吧!”

“我看你才是有病,你看你穿的这是什么,你穿给谁看的呀,你看看他们看你那个眼神!”

“李达康,你可真有意思,你谁呀,你凭什么管我。”

“我是谁,我是你孩子他爸,我是你丈夫!”李达康说道

“李达康你真是脑子有问题,你小脑萎缩了,咱们离婚了,你顶多是个前夫,你脸可真大。”

李达康也不想跟欧阳菁墨迹,“钥匙给我,我开车送你回去”欧阳菁也喝酒了,免费的司机不用白不用。

上了车欧阳菁的酒劲就上来了,别看酒量不怎么样,酒品还是挺好的,在车上睡着了。李达康直接把车开回了市委大院。

李达康不忍心叫醒她,停了车就一直盯着欧阳菁看,这么多年自己老了不少,怎么感觉欧阳还是没有变呢,还是自己印象中的样子,一点都不像十多岁孩子的母亲。三十多岁保养的跟二十多岁一样。不像自己三十多岁,像四十多一样。自己在酒会上把欧阳拉走,不知道明天又要传出什么风言风语,想到这李达康笑出来声音,把欧阳吵醒了。

欧阳菁迷迷糊糊的说“到了?到了怎么不叫醒我!”

“不舍得呀,想多看看你”李达康目不转睛的盯着欧阳菁,深情的眼里只有欧阳菁。

欧阳菁听到这话一愣,然后转过头看向李达康,那双眼睛好像要把自己吸进去了。

可能是酒精的作用,欧阳菁忘了之前的和李达康种种的不愉快,歇斯底里,手抚摸上李达康的脸,李达康慢慢的靠近吻上欧阳菁的唇,慢慢的深入。

两个人匆忙的下车,找到钥匙,从进了门开始从客厅到卧室,过程慌乱。互相为对方褪去衣物,他进入她容纳,那么久没在一起的两人在床上又格外的默契合拍,女人细碎的shenyin声和男人的低吼,在安静的夜晚格外清晰,响彻了这个安静已久的别墅。直到天渐明,从客厅到卧室一地凌乱的衣物,和卧室大床上chiluo的男女证明这刚才发生的一些都是真实的。

不管多累欧阳菁的生物钟总是准时的,六点五十,意识逐渐归笼,感官被放大,欧阳菁看清了搂着自己的人是谁,其实昨天晚上欧阳菁并没有完全醉,至少没到酒后乱x的程度,想着不知道以后这么帅,没钱有权的前夫不知道便宜给谁了,不睡白不睡。欧阳菁一动,浑身酸痛,这老小子也太卖力了吧,想起昨天天雷勾地火一般的两人,欧阳菁不禁脸一红。

欧阳菁盯着李达康看,还是老了,再也不是当年大学主席台上那个意气风发风发的学长了,抬头的细纹,眼角的皱纹,还有零星的白发。怎么看那根明显的白头发都不顺眼,拔掉。

这一拔把李达康给拔醒了“嘶~,欧阳几点了”李达康迷糊的说到。

“快七点了”欧阳菁边说边拿衣服,想着昨天太晚了没洗澡,从衣柜里随手拿了李达康的一件衬衣,等到欧阳菁洗完澡李达康还没有出来。

“快起来,你上班要迟到了”欧阳菁伸手去拉李达康。

终于把李达康给弄醒了,李达康看着晨光里穿着他衬衣的欧阳菁,衬衣刚刚盖到欧阳菁的臀部,双腿晃的李达康眼晕,心想怪不得有些官员对于美色把持不住呢,这温香软玉确实……

“你发什么呆呢,爱起不起……”欧阳菁说着就要转身。

“哎,你干嘛李达康”李达康起来伸手把人拦到床上

“干你”李达康说着就大动起来,欧阳菁一开始形式上反抗了一下,慢慢的软了下去,等两个人结束战斗,已经快要吃午饭了。欧阳菁已经累的手指都抬不起来了,已经饿得前胸忒后背。

李达康这时候神清气爽,亲了欧阳菁一口,“等一会我去做饭”哼着小曲向浴室走去。

欧阳菁吐槽“果然是爽到了,男人四十猛如虎呀”

等到欧阳菁洗漱完,李达康已经把饭做出来了“快来吃饭”

欧阳菁这才发现两个人已经很久没有坐在一起吃饭了,怎么离婚后比离婚前关系还要亲呀。

“你今天怎么不去上班呀”

“今天周六”

“呵,真是太阳打西边出来了,你还有休息日呀”

“我为什么不能休息,周六周日是国家法定的假日”

欧阳菁正喝着豆浆被他这么冠冕堂皇的话呛了一口。

“你要是有双休那觉悟咱俩不至于离婚了。”

李达康听到这里正色道“欧阳,你要对我负责,我可只有你一个人,你要给我正名,咱俩复婚吧!”

欧阳菁看他像看傻子一样“你没病你吧,负责这种话你怎么说的出口,大家都是成年人啦,你就当一夜情。”

李达康听得脸都黑了“昨天要是别人你也这样。”

欧阳菁满不在乎的说“那不行一定哦,要看帅不帅啦。”

李达康一下子笑出来了“这么说我还是挺帅的。那你看我这么帅,不收了我吗,我又帅,不花心,活好,吃的还不多,还能挣钱。”

欧阳菁鸡皮疙瘩都起来了“你好好说话,别撒娇,不收,我现在挺好的。”

“行吧”李达康也没打算一次成功。

“对了,我要去接佳佳,我先走了”

李达康匆忙的把豆浆喝完“我跟你一起去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5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